話說   菲菲現在最喜歡的口頭禪是  我年紀太小

但是觀察了她和andy的對話

竟然發現她可是會依照大人的問句 

讓這一句話有不同的變化喔

Part 1

andy>菲菲   去坐小馬桶好不好

菲>不要

andy>為什麼

菲>因為我年紀太小不能坐

Part 2
andy>菲菲   你便便了   去洗澡澡好不好

菲>不要

andy>為什麼

菲>因為我年紀太小不能洗


Part 3
andy>菲菲   我們要出去走走  去換衣服好不好

菲>不要

andy>為什麼

菲>因為我年紀太小不能換


我發現   我上英文課回答老師問題的能力

也就是這麼多了

重複老師的句型

然後換幾個字

你比你媽媽我還厲害耶

至少   你爸被你折磨到現在還沒抓狂啦

-----------------------------------------------------------------------------------------
可愛的粉紅小兔兔背包   是我跟LANDY阿姨經過忠孝東路看到買的喔
菲菲超愛這個包包   一回家就指定要背上
只是把拔想幫小兔兔照相
菲菲一直搶鏡頭   以為自己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