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行銷:顧客會帶來顧客的實踐技巧

這本書  我只有一個想法

怎麼樣讓客戶變成自己的fans    就可以擁有口碑啦

錢進綠能產業—參與綠能投資,掌控世界錢潮

 Billion Dollar Green:Profit from the Eco Revolution


沒有佛里曼---世界又平又熱又擠   那麼好看

不過還是可以知道許多環保的新型態喔

我的生活感觸是   如果吃不了那麼多飯   就請店員少盛一點   不要浪費倒掉

套一句andy的口頭禪~~~~非洲的小孩很可憐!!!!


從溫蒂女變獨立女,我是這樣成功的

 ──勝間和代的第一本書

推推推~~~

這本書超好看   重點又輕薄  好攜帶

我三不五時   想要就翻一下來激勵自己


紫微的工作智慧—銷售有力

本人一向對算命很好奇  有興趣

算命對我還說   也是一種潛在暗示激勵的工具

這一本書呢   讓我知道原來本人的事業宮太陰天機同宮

難怪在工作場合只想以和為貴   而我銷售的最大特性就是平易近人和認真

看完之後  我更加感謝一路上給我機會的老闆們

要不是有你們的包容與教導

不會有今天的我啦~~~

有興趣的人   建議可以看看喔


小習慣改變人生

又有生鏽欠激勵的感覺嗎

可以翻一翻啦

公路女王 Queen of the Road

作者是美國猶太籍醫師

從小是嬌嬌女   卻很懶  (讓我聯想到某位大學同學)

而她的老公醫生卻是平易近人  渴望來個改穿豪華巴士旅行

我的感覺是  去把序文書摘  看一看就可以啦

零錢百萬富翁 A Penny Economy

作者是韓國人   我之前還一直納悶為什麼需要翻譯呢

不過我看完的感覺同上   上網看過序文和書摘   就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