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貝殼機到貨後

我開始漫遊在網路世界

加上我妹和ANDY都有豐富的網路實用經驗

使得我enjoy powerful and amazing internet world more easily

但是   我的第一步

想讓我的手機可以downloan  博客思聽的有聲書   和  KKBOX togo

讓自己可以在行動時持續學習  或update 音樂

竟然   我的手機(Nokia 7100)都沒辦法支援

真是圈圈叉叉   只能怪自己呀

想當初買它的時候   只想到要可以撥接和聽廣播就好了

想不到  現在想要用它的時候  也就只有這簡單的功能

思考一下   是要換手機呢   還是該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