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3C產品的讓人越陷越深的魔力

自從我的粉紅貝殼機啟用後

我的購物清單就逐漸填上相關配備

第一個採購的 

就是要找一隻可以匹配得上我可愛NB的滑鼠

小筆電一定是要配上無線滑鼠的

但是因為我的貝殼機只有兩個USB孔

所以一開始就非常肖想買一隻藍芽無線滑鼠

上網爬文看了網友的使用心得及推薦

就讓我鎖定logitech的V470

而且一定要是白色的

但是上去Px  和 Yx 購物網站   竟然沒貨

而且價格都在1100~1300之間

想不到今天去實體店面燦坤和best buy

都有現貨   而且會員價999

讓我忍不住在燦坤直接帶了一隻炫白滑鼠回家啦

店員說   目前藍芽滑鼠只有microsoft和logitech兩家有出

而白色滑鼠呢  

microsoft的腹部是黑色的

logitech的腹部是銀灰色的   而且比較小隻

那當然是後者跟我的粉紅機比較速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