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菲菲已經滿兩歲了

在這個值得歡慶與家人相聚的日子

我在公司還是發生一堆鳥事

搞到快八點才下班

回到家   匆忙到蛋糕店去買了蛋糕

不料老闆說由於現在是閏五月

所以過生日的人很少   沒有預定沒得買

於是   菲菲的蛋糕不是圓形的   變成小方蛋糕了

而老闆還是熱情贊助我一根蠟燭

雖然綠色配巧克力蛋糕有點奇怪

但是菲菲還是很開心呢

因為我們要唱生日快樂歌   還要吹蠟燭喔



有這麼迫不急待嗎??


結果到重要關頭   菲菲看到把拔手上的相機

反而變安靜不唱歌了

只好讓我這個媽媽唱獨腳戲   還負責吹蛋糕


今天這麼一個值得歡慶的日子

但我的心情卻因公事搞得很煩心

真是不甘心呀

總有一天我要擺脫這樣的命運


我安慰自己和andy   沒關係

反正菲菲農曆的生日還沒到

過幾天再好好安排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