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菲菲是標準的巨蟹座((太陽月亮  加一堆星星都落在巨蟹))
但最可怕的是才兩歲就變成管家婆
看我和老公分別坐在電腦前面
就一定要過來強迫我們跟他牽手
而且一定要碎碎唸「馬麻關電腦」「把拔關電腦啦」才可以

最近最常講的話就是

@尿尿訓練
最近在訓練菲菲尿尿

我>菲菲  坐小馬桶好不好??

菲>不行~~~

我>為什麼?!

菲>因為我年紀太小不能坐.....

我咧@#$%


@老公
周末炎熱下午 
andy袒胸露背穿著小短褲走過我們母女兩面前
菲>馬麻

我>ㄣ~~怎麼啦?

菲>我不可以叫老公,要叫把拔

我>對~~小乖~~你終於知道把拔是馬麻的老公,不是你的老公啦!!


@口頭禪
我>菲菲   陪馬麻去散步好嗎?

菲>不行~~我還沒兩歲!!

我>那不然馬麻咬一下好啦?馬麻最喜歡咬小朋友了~~嘿嘿~~

菲>不行~~我還沒兩歲!!

我生氣>你再過兩天就生日啦~~就要滿兩歲啦!!((抓狂))

菲:聽不懂+堅持>不行~~我還沒兩歲!!

我從冰箱拿出多多來>哼~~你還沒兩歲不可以喝多多

菲>馬麻~~我要喝~~(叫的超大聲+飛奔過來抱我的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