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調校聖經] 實作3
本週是看完這一本書後的第三個禮拜
第一周很認真的執行,加上生理期,體重減了2.5kg
除了體重數字外,覺得比較大的不同是
背後的痘痘狀況(已經和它纏鬥一年以上)似乎好多了,不再發炎,當然紅紅的痘疤還在
手腳冰冷狀況改善,沒有以前的冰冷狀態,即使是生理期
皮膚底下的堅硬脂肪似乎鬆動了((哈哈,也有可能的心理作用))
 
由於這各期間,我同時看完了韓國女星金松河寫的書
[凍齡女王金松河] 
書中寫道金松河已經40幾歲了,但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像20幾歲
由於是泳裝照更猛,身材超火啦
雖然他書中寫的運動,本人並沒有太大興趣
但還是從中學到幾個觀念和小技巧
例如1:鍛鍊全身的肌肉群,也可以有助燃脂,而手臂肌肉的訓練就是透過提重物
我就在想,要我買啞鈴放在家,是浪費錢和佔空間(尤其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堅持多久的情況下)
但是,本人每天的背包就有足夠的分量,因為我喜歡至少帶IPAD和一本書出門
與其把肩背包背在身上,怕過重有五十肩
那就兩隻手輪流練習提包當舉重
 
例如2:金松河說道,她一直都把自己當作公主
[公主]這兩個字,我應該從小學時期就開始唾棄了吧
我記得小時候看書,我還勉勵自己[智慧]和[自立]比較重要
你看看....覺得長大後過的如此的辛苦
忘記自己也有女人味的一面
依賴別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喔~~
 
哎呀!!有點離題,回歸到低醣減脂實作班
因為第二週有小叔結婚的大活動
南部親戚長輩都住到家裡來
也就放棄了一周,由於六日兩天簡直是超級大放縱日
但攝取過多的醣類,星期一幾乎讓我想賴床,不想起床
起床後身體很疲累,也沒有第一周清爽的感覺
體重呢,又回到第一週前,等於說2.5kg又會到身上
 
但是現在的我不害怕體重這一件事情
因為我已經找到了方法
昨天星期一一整天開始重新實作
今天早上體重已經掉下來了
我在想,可能要來試試早上燙青菜來吃
或許這樣的份量才夠
加上7-11的生菜沙拉,在天氣轉冷時有點難入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