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是好姊妹LANDY的大喜之日

看著他們從求婚、決定吉日、決定儀式、送喜餅....等等籌畫過程

想不到半年的光陰竟一轉眼就過去了

終於到了最重要的這一天

身為好姊妹的我一早八點就起床梳洗

還告訴小嫻自己會十點就到

結果東摸西摸、等指甲油乾(因為刮到了兩次)、換裝....

結果變成十點半才出門

ANDY都無聊到看起江山風雨情的DVD了

真是對不起他

不過又不是我要結婚 我也不知道我再慎重些什麼

到了芝山站旁的台北陶園餐廳

上了二樓就看到四位認真又美麗的收禮金小姐

是LANDY和君欣請來的大內高手

動作敏捷又仔細

典禮開始後就看收禮台開出三面扇子

好像表演扇子舞般的整齊劃一

讓身為銀行同業的我感到汗顏

因為我屬鈔票還是一張一張數的

真要給他們



到了會場 當然要直接殺進入新娘休息室和美美的新娘子來個合照囉

(好吧...LANDY...就只有今天我承認你的臉比我的小)




一個是老公ANDY 一個是同事ANDY

LANDY說同事ANDY長得像老公ANDY

就讓兩個ANDY陪LANDY一起拍照吧

(怎麼有點像在念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的感覺....)




當然不會忘了當天最 最 最 最 美 的~~~伴娘--小嫻啦!

(別說我肉麻啦! 因為伴娘只有一個呀!)



進場前 撥放著新人從小到大的成長照

壓軸則有LANDY和君欣真人拍攝的求婚過程

溫馨感人又好笑有趣

讓我眼淚禁不住給他流了下來

這可能是結過婚的女子才有的觸動吧

不過真的要告訴LANDY一聲

拐到這樣的好老公 真是天大的福氣啦

要好好給人家疼惜喔




第二次進場時 君欣要對LANDY告白

而且要經得全場同意才能迎接在休息室門口的新娘子

男主角真的戲份重又很辛苦喔

努力背著小抄

(讓人不忍心捉弄他,不然娶老婆哪有這麼容易的啦)

當他說出當天經典名言

...LANDY...雖然未來我們..不會...很有錢,但是一定會很富裕....

真是太好玩了....太可愛了....

我和ANDY決定收起紅酒醋跟醬油

讓你只喝紅酒就好了....




第三段進場司儀直接唱起LANDY內定的未婚女性名字啦

看誰可以抽到捧花 得到下一個步入禮堂的祝福

最後是莎拉勝出....

希望在LANDY和君欣愛的加持下

早早喝到你的喜酒哩




最後 最後 當然咱們三姊妹也要來個合照啦

雖然拍的有點黑

不過依稀可見我們很開心的笑靨

(當然還有依稀可見的六支黑輪.....)

(我想,叫LANDY幫我們介紹好啦!一起作雷射美白應該可以多一點折扣吧)




最後..最後...最後...

聽說君欣在我們走之後就吐了

真是歹勢呀...在這裡說聲 對不起 & I'm Sorry...

不過又聽說 他在八點就醒過來了

真是好加在 不然我們罪過就大了

新婚之夜 咱們要拿什麼賠給人家呀

不小心又聽說 某人覺得那一件桃紅性感睡衣布料太少

(拜託...布料多...怎麼會性感呢...)

又說 怕把它弄壞 所以只穿一下下

(ㄏㄡˋ,如果你說是迫不及待也就情有可原

你們不知道,它被弄壞是我們的榮幸嗎?

期待當乾媽的我們,買一打給你們都沒關係好嗎?)

加油啦!!我和ANDY是可以接受你們進度超前的啦!

不然一起努力,來個指腹為婚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