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涼在我還沒發現她的蹤影時 就已經悄悄地來了
辦公室同事熙嚷吵鬧 才發現原來是中秋送禮的時節到了
早上又開始有戀床的動作 對溫暖的棉被依依不捨
打噴嚏 皮膚泛紅泛癢
我的過敏症狀提醒我 季節更替了

最近我的情緒起起伏伏的
正面樂觀積極的一面似乎去躲了起來
我又陷入思考週期

想要坦率 但心有牽掛
想要熱情 但無法恆溫
想要單純 但思緒無法平靜
想要積極 但常懷疑真意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常常丟問題給自己回答

我的心思靜不下來
但身體卻動不了
生活的很規律
我卻為未來的未知而憂慮

這就是杞人憂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