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以為我是為了我的理想離開
是對於曾看見耳聞的不公義不公平
有著氣憤 有著慷慨激昂
但是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曾經的世界是一個被保護中單純的世界

現在 在一群外界認定的精英中工作
慢慢的發現其實這個小小社會更是存在
許多不同軌的不成文默契
有背景的人 與苦作實作的人
有著兩種不衝突的職場生涯及命運
讓我這一個剛踏進這個花花世界的初級生
吃驚 訝異 不平
兩種人的遭遇如天與地 雪與泥
當我的外表越冷靜越疏離時
其實我的內心很紛亂 充滿疑問及爭議

不斷要自己 堅強 冷靜 理性
分析眼前看到的一切
安慰自己心中的堅持
或許我就那隻井底之蛙
才會對於世界上不可能存在的人事義理
還存在希望渴求

這個世界是沒有公平的
只有遊戲規則
照著遊戲規則走才有可能獲得被設定的勝利
照著自己的遊戲規則走
就必須時時刻刻戰戰兢兢注意自己不要迷失

我想念著以前要好的朋友

面對著我為自己抉擇的挑戰

孤軍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