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這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9/11是一個全球值得紀念的日子
而部門主管卻以email方式下了一道聖旨
--下週起每人每週必須拜訪九個客戶而且訪談報告當天就要完成

或許是上一個公司就常做這樣緊急、不合理且強制的要求慣了
所以這道聖旨沒有讓我很驚訝或驚嚇
只是業務人員讓公司用這樣的規定來要求
覺得不受信任且能力不受肯定

或許換另外一個說法
領導人無法也不相信自己可以精神號召全體一同努力達成超高的業務目標
只能將計劃、計算後的數字
強制規定assign給每個人
或許數字還要加個安全成數
免得大夥兒擺爛完成個七八成的

不過銀行業的過度競爭下
我雖然習慣了主管這樣的要求
但卻也讓我創業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也讓我時時提醒自己
不想在為工作喪失自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