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竟然也到新的工作職場四週了
朋友們見到我 都會問我過的好不好
其實這一個問題 並不好回答
有時想想 四年的BSP生涯竟然讓我喪失表達自我的直覺和語言
但那回憶也漸漸不清晰了

這新的工作裡 大家都有個好脾氣 上班時也沒了以往的緊張嚴肅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去解決自己的事
這是一個尊重個人想法的地方
從每個人的小小辦公區域就看得出來
有人花花草草充滿綠意 有人甚至養起一缸魚充滿的生機
有人擺了瓶瓶罐罐的時髦香水 說話嗲聲嗲氣 很有魅力
有人會在電話旁擺上一面鏡子 讓客戶在電話中也能感受到微笑的自己

我的小組成員全都是有家室有小孩的已婚人士
吃飯時大家聊著彼此的房事 養小孩心得 等等的趣事
卻不提公事的種種
和以往很不一樣

我也在這樣的氛圍中 漸漸放下那緊繃的神經

在新生活中 我學會搭公車
搭公車是好好認識一個城市的不錯方法
以前上下班都在地下的捷運系統中匆匆來去
看到的都是下上班一臉盲目的人群
而搭公車雖然讓我的返家時間加長了
但是讓我遇見了陽光灑在台北城街道、樹葉片片間

美好的事物原來一直在我的身旁 圍繞著我
只是我現在才體會這點點片刻的閒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