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常想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的生活內容變得快樂少責任多
這樣的結果  好像跟任何人都沒相關
成長的過程中  是自己讓自己變成這樣的性情
小時後家族鬥爭  讓情感上的我曾經有過掙扎
因為對你好的人  照顧你的人  不一定作的事情就是合乎正義公理
當一個小孩還只會辨別電視中  故事書裡  一定是善惡分明的年紀
就體會到這件事情  是很早熟  也是殘忍

我常常也會覺得自己很放不開  很拘謹
看到網路上的文章中提到  一個人的童年是否盡興  其實影響著長大後的創意
現在我只能讓菲菲不要過一樣的路
但是我還找不到方法  讓自己走出來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積極正面的人
但只侷限在工作事業上
對於與人相處  越來越放不開
最近看到蕭敬騰在節目中接受訪問時
對於他自己比較寡言的舉止  是因為怕生還不熟的緣故
很羨慕這樣子的話可以光明正大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