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懷孕到現在菲菲已經十一個半月 

一直是人人稱羨的對象

原因無他 因為老公逐步將朝九晚五的的一般上班族工作

改成在家接案寫案的工作

所以懷孕期間我天天有老公作的愛心水果大餐(一天有三種不同的水果切好)

等菲菲出生 幾乎妹妹的生活細節也都是他打點了

我也很幸運的不會淪為「假性單身媽媽」--白天上班晚上打掃煮飯 樣樣自己來 老公有像沒有一樣

但現在 我們卻越來越掙扎

因為菲菲現在的活動力越來越強

婆婆沒辦法帶全天 只能幫忙早晚抱她出去走走

但吃喝拉撒睡 樣樣都須粘著ANDY的結果

寫案的速度嚴重落後  當然新接案件也沒有多大心思去開發

但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 和越來越增加的開銷

其實只靠我一個人的薪水 還要維持每月固定的存款FOR 未來退休生活(不存錢會沒安全感)

讓我難免未雨綢繆了起來

雙薪家庭不代表生活品質就一定好

若老公重出江湖 我看菲菲較要去找個扥兒所了吧

不然ANDY媽可能會被她操到崩潰

唉~~很兩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