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數獨,下班到家後開了電腦連上網路,便在網站上廝殺闖關,有時花費四、五分鐘解一題,有時耗時二、三十分鐘仍陷在思緒的泥沼中,這一個遊戲有其魅力讓人沉迷不已,不需找人陪、不需花費,簡簡單單的架構卻千變萬化,可簡可繁,若大家有興趣,介紹大家上這個網站試試身手,http://www.shes.hcc.edu.tw/~oddest/sumain.htm

但日子一久,我也漸漸清醒一點了。

看了詹仁雄寫的人二雄路線--好旅館一書,在字裡行間裡,我的靈魂彷彿也隨著去世界漫遊一番,雖然裡面的飯店都很貴,一個晚上動輒700~1000美金,對眼前的我來說,除非在理智被欣喜亢奮沖昏頭的情況下,不然應該是無緣跟著人二雄的腳步一訪這些高級旅館的面貌,但是...........MALDIVES萬分性感迷人、BALI的自然悠閒、湯布院的溫柔、Holland的多元開放.....已經讓我心神不寧囉....恨不得現在人在飛機上囉...

透過字裡行間   喚起旅遊的浪漫與詩情

唉...想去的地方太多太多(ANDY說他已經感受到壓力很大了)....

我也停止流口水、停止幻想,馬上找資料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