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自己消失了一陣子
人總有時候會想要主動的沉寂自己
但時光卻依然故我、不急不徐的從容走過我的生命
我的心靈在與現實拔河
有時現實跑快了一段路
必須透過孤獨與思考讓我的心靈趕上它
達到一個不會傾倒的平衡

接受與抗拒  獲得與失去  端看自己

看完了王文華的新書
閱讀這一本書需先完成的預習作業是沉澱心情
如果沒有先將眼前生活中的繁瑣放下
是很難感受幽巷、長廊、雲彩、天光...所能帶來的美感
靈魂亦將無法穿梭在字裡行間中尋得浪漫

我個人依然對作者習慣追求押韻對稱的寫法
覺得有些太過 有些刻意
但很多事本來就不用太過拘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