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作者:陳玉婷、陳恩潔
  • 出版社:春光
  • 出版日期:2009年08月09日

  • 當初想要訂這一本書來看看 
    是因為作者持續750周以上達到每周簽立三張保單的<神蹟>
    我自己也是業務開發人員
    更能明白這樣的堅持有多麼不容易
    看這一本書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其實在於與客戶互動和照顧家人的出發點
    對我來說 能有今天的一切
    除了職場上一直有照顧我的老闆外
    沒有許多客戶的支持和相挺
    絕對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而我的工作動力絕對是來想要照顧家人
    其中最重要 還是對於爸媽養育的回饋
    現在的我 只能讓他們免於憂患免於借錢度日
    富裕的生活是沒辦法達到的
    想在一博 還是想讓我的父母子女伴侶  
    可以在未來的任何一個場合
    都不因為<錢>而擔心或犧牲

    雖然這一本書 我很快就讀完
    但中間仍讓我數度落淚
    除了作者和家人的動人情感外
    還有作者對業務的堅持 最後在客戶危難出險時  給予了每個家庭最直接的幫助
    想要對<人>有直接的幫助和貢獻
    是我對自己的使命
    也是我面臨選擇和安排時 給自己的判斷依據

    如果你對業務生涯迷失或動力停頓了
    推薦你可以看一看 翻一翻

    作者介紹~from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4275

    陳玉婷

      1966年生,銘傳管理學院三專部畢業。

      保德信人壽首席壽險顧問,「百萬圓桌會」(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縮寫MDRT)終身會員。

      1992年加入壽險業,成為保德信人壽裡唯一一位學歷低標錄取的壽險業務員。連續750週3W紀錄(每週簽下3張保單)。1994年起,連續十年達成百萬圓桌會員目標,成為終身會員。1996年,獲聘為保德信人壽首席顧問。2003年,接任百萬圓桌會(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簡稱MDRT)台灣分會會長。

      1998年,受邀為第二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演講,躍身為國際級講師,從此大小演講邀約不斷。2008年獲選為《商業週刊》第二屆超級業務員保險業優勝,2009年獲選為《現代保險》雜誌保險信望愛終身成就獎優勝。

      在壽險業17年,她認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比起他人,她有更多的愛,這份愛擴及工作與生活,讓她自始至終皆保持著樂觀、積極、熱誠的態度。

      著有:《挑戰3W - 每週促成三保單的成功秘訣》(保銷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