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算算  我來到新工作也快8個月了
同一層樓辦公室裡有七八十人共事  算是我目前工作經驗中最多的了
或許也是這樣   讓我剛到新工作時  A型人的自我保護機制--保守觀望自動跳出來
每天正常上下班  先冷眼觀望這裡的人事環境       但跟任何人都不太親  除了LANDY姊妹外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  加上現在有了小寶後
漸漸的發現自己的心情也開朗起來了
跟大家互動多了  也衷心接受同事們的祝福
我們家72年次美麗的年輕小助理  現在連我這一個孕婦吃什麼都會管了起來

現在上班除了忙和累之外  其實還滿愉快的
當然上頭的人對業績的不合理要求  也是一如往常啦
所以唸唸也只能隨他去啦
很多事情   我現在也不想想太多

雖然我常常覺得自己身上有一支隱形的雷達   常常主動偵測人際利害關係  真心與否
不過  真的也不需要因為這樣就為人處理太過嚴謹拘束啦

生活真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