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   工作上真是忙的不得了
忙到連續三個晚上睡覺都還在寫案  call 客戶  賣理財產品
我就知道我真的快要撐不過去了
潛在的工作壓力侵蝕我的睡眠空間
加上最近這一兩個禮拜體重也沒啥長進
真的很怕小寶也被我感染精神緊張

星期五中五和一個快要生產的同事  及一個生過兩個小孩的同事去吃中飯
當然很羨幕快要生產的同事至少可以解脫兩個月了
但是另一個同事也提醒我
之前他就是工作壓力很大   小孩在肚子裡面吸收能力很差  也都長不大
直到醫生下最後通牒  還幫他寫了一張英文的病例給老外老闆
說她的狀況很嚴重  需要休假養胎  不然會有危險
雖然之後他休假兩個禮拜  小孩也就長了600公克
不過  生下來後  很不好帶  身體也不太好
加上頑皮不愛吃飯  現在六年級都被以為只有三年級

老實說  我也很害怕
我一直都沒有像別人說食慾大開的感覺
吃飯也比沒懷孕時吃的少
不是說  母子連心的嗎
可是現在小寶還小  也不會踹我  或哭給我聽
真的不知道他過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