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懷孕會不會變得比較敏感我是不知道
只是  工作了這麼多年  真的還沒遇到一個公司的老闆真的是會替員工著想的
好像  公司每個月給你的薪水   年終會發給你獎金  就是一種天大的恩賜
其他的私人狀況  是自己要克服的

這一個禮拜一位公司的老闆的老闆  找我講話
開頭當然是關心一位懷孕員工的健康狀況
不過在聊彼此懷孕經驗的過程中
他告訴我自身懷孕時  雖然身體不適  還是天天打扮專業美麗還上班  沒有請假
了解我目前手邊的客戶開發狀況後
還建議我  工作如果做不完  要留下來加班做完

我可以接受他字面上的意思 
因為我對自己的工作要求 
本來也就不會因為懷孕或身體不適就偷懶會推卸

但是我不太能諒解這樣的現實環境
在職場上  一個人的身心 家庭的健康健全  對公司來說  是一點也不重要的事
公司要看的  是你的績效數字罷了

或許這是老調重談了
因為在每一個工作上  都是這樣 
或許這也就是員工的小心聲和抱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