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六要補假上班一天
心情已經夠沮喪了
((因為對孕婦我來說  一周休假一天  就只能睡覺放空來補一下工作疲勞  更別說要做上什麼事喔)) 
想不到星期六公司竟然安排了業務會議
來檢討一下第一季的業績達成狀況 和第二季業績目標要如何達成
雖然拜金豬小寶貝之賜
我有達成第一季的目標
不過  前一天行銷部要我準備一下上台講經驗分享 
還是讓我煩了一整天  和一整晚睡不好喔
((緊張緊張...畢竟我是到新公司才十個月的新人耶))
加上EVY小寶不知道是越來越長大  還是好動移了位
讓我星期五開始有點頻尿喔   特別是從十點上床睡覺到七點起床  
中間上了三四次的廁所
真的是精神不濟

不過幸好這一次的業務會議安排分組討論
所以氣氛比較輕鬆一點
經過大家的集思廣益   也聽到了一些很好的想法
尤其可以接觸到不同業務主管   每個人都是十幾二十年的業務經驗
真的學到不少東西呢

最後  讓我最意外的驚喜
當然是達成業績的人有頒獎哩
領到的五千元的新光三越禮卷
可以去幫EVY小寶買消毒鍋  床組或推車囉
真好~~
當然也不忘在利誘一下EVY小寶
要跟媽媽一起努力   達到第二季的目標啦   
希望可以多收點意外財來幫你買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