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四天的中秋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看到幾個好友不約而同去看過色戒(聽說不錯看)~~羨慕呀
還有的出國去玩~~羨慕到流口水呀
我的四天假期  就是在家陪著菲菲  
外加看了幾本雜誌
持續怨嘆老公有了女兒後就不理我囉
唉~~~~唉~~~~~

不過有女萬事足啦
看到菲菲的笑容也就不跟她拔拔計較啦
等到我受不了離家出走或去爬牆你就知道((還是要嗆聲一下))

想當初滿月追奶的時候
有大家的鼓勵啦   所以順利熬了過來
放假四天直接親餵
菲菲妹妹可是愛死了呢
雖然菲爸說   她是愛上我的ㄋ   才不是愛上我咧
不過   菲菲對我的擁護和愛戴 
還是讓我非常開心啦
明天就要上班了 
又要開始幫妹妹作便當通勤的生活囉
希望可以順利達到下一個目標~~餵母奶到六各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