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班日因中午和朋友約在信義區吃飯
所以送完小菲上學後
便直接到信義華納威秀看電影去
暮光之城最後一集是我想看很久
加上會有興趣陪我去的老弟
十二月初要考證照也要上班
實在不宜帶他一起去娛樂
都促成這一次的個人成行
到電影院九點半竟然還是有排隊人潮
而且我發現早場一個人進電影院的比重竟然不低耶
這讓我更愛台北這個城市一點

暮光之城的最後一集
劇情算很緊湊,而且打鬥的場面算多
當然流血和恐怖逼真的程度
都是我這種膽子較小顆的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當然愛情唯美的畫面也是有的
完全符合本人看電影時希望的享受及放鬆原則
因為現實已經有許多挑戰和磨難
有時的個人狀態實在也不需要透過電影
來感受更深層次的痛苦悲劇或恐怖猙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