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超旺 行程超滿
從週一安排兩個客戶到分行做交易
就快要把我的搞死了
由於OP作業速度很慢
而且要準備的文件超多
我很怕會漏東漏西 要補件
幸好 同期的同事有許多經驗  可以避免我犯錯
只是不斷問人+操作系統+跑樓上樓下
真的是體能大鍛鍊

星期二分行開幕酒會
我們要演練  還要邀請上頭指定的貴賓
當天的氣氛不錯  
我還跟主持人janet和黃湘怡都有拍到照片((開心))
但是要全場招呼客戶
聊天 遞酒遞點心 
還跟調酒師現學現賣 硬記現場白酒紅酒的年份產地口感
以增加和客戶聊的話題
幸好我的客戶都玩的盡興
忙到八點左右下班
人都快要累癱了
還跟andy去看了房子

星期三整天處於累攤的狀態
所以在公司整理案件和處理瑣碎雜事

星期四 早上又去看房子
中午和前同事吃飯
下午招待來行的新客戶
四點多又有另外一攤前同事找喝茶
五點半趕去客戶送文件
六點十五離開客戶公司 直接回家
最巧的是 來幫我修電腦的工程師
竟然是之前公司助理的男友((世界真是小小小呀))

但   今天行程排的太滿的結果
就是晚上精神狀態過於興奮
還可以看看市場行情   順便補補網誌
希望我明天上班別遲到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