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七點多    一個處女座的客戶打手機給我
接聽後 即是我告知他我已經下班
他還是要抽考我一下 中國股市和印度股市的現況
我跟他說 昨天上證指數下跌  
我認為進場的時間點是修正到季線位子約3000左右   才是一個比較恰當的時間
或許是我分析的邏輯 讓他比較放心 覺得我有在幫他看市場 
就放過我ㄧ馬   讓我安心下班去

今天進公司 就開始call客戶  告訴他們杜拜事件對市場可能會有的衝擊
我們這一區新人區
大家討論好策略和方向後   
不約而同 拿起電話狂call客戶
call到一點多才出去吃飯

我覺得這就是消金和企金工作時的不同
遇到事情一定要主動&先告知客戶
並提供市場分析&適當的建議和提醒
果然這樣的主動態度
我又幫自己邀約到六個客戶口頭同意開戶
和兩組客戶要來分行諮詢

我覺得這一份工作
自己越做越順手了
當然也覺得自己的責任重大

不過還是很感激老天爺給我這各機會
踏進這一個市場裡
也感謝我的客戶 賞我ㄧ口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