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進過電影院看電影了吧

因為菲菲出生後

我跟Andy為了不想讓婆婆一個人照顧太過辛苦

當然怕回家後卻被碎碎唸也是一各大原因

所以我們出門 不是盡量帶著菲菲  不然只有一個人可以出門晃晃

而老公呢 自菲菲出生後 越發『自閉』了起來

捨不下女兒出門   也越來越疏於經營夫妻之間的感情啦

(我想 我已經在之前的文章中抱怨過幾次啦! 真的說到不想再說啦)

總歸一句話~~幸好我有好姊妹

因為和LANDY星期五一起去上公司安排的訓練課

上課地點在松仁路  +  好心的老師提早下課  +  LANDY帶了兩張威秀的電影票

沒錯 就是這麼巧  而且五點多竟然劃位到五點五十分的電影   +  位子不錯

所以我們最近看了這一部Landy口中 有許多好口碑的電影

這部蝙蝠俠第六集續集 拍的真的不落俗套

尤其劇中變態小丑的惡行 真的讓我嚇了好幾跳

情節緊湊 特效也不錯

喜歡看動作片+驚悚感覺的人 可以花錢進電影院瞧瞧

加上回家聽ANDY說       這是近期一部票房口碑都不錯的好電影

讓人嘖嘖稱奇的是 扮小丑希斯萊傑莫名暴斃+黑人老演員 摩根費里曼車禍重傷

他說劇中還有前些日子惹出慾照風波的陳冠希((可是我怎麼沒印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生完小孩後     越發愛好和平起來

我覺得自己是不太喜歡這一類的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