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部落格裡

如果寫的是菲菲相關 我都會比較認真的貼圖+紀錄

如果寫的是電影、書籍感想 也會貼圖+寫個感想

但是如果要純粹來個自我對話呢

一定是情緒積壓到頂點 才會下筆

所以 REVIEW一下自己最近留下的紀錄 還真的有點給它BLUE

 

其實我近來的生活過的很規律

簡單紀錄一下 平衡報導

(1)外匯市場上  美金上演復仇記  客戶的部位都淹水

每天不用忙著報價作單 每天作定存 只幫少數積極的客戶看盤

和同事們相約  開始寫寫PENDING到生草菇的眾多年度續約案

 

(2)和菲爸努力實施節約計劃

假日不亂逛街逛賣場  改在家裡吹冷氣上網

不用去做臉 多作家事減肥

從只洗衣服→偶爾洗碗+整理房間擦地板

(因為帶菲菲就是我最大的運動啦!!)

少喝飲料零食   家裡除了安撫菲菲用的餅乾外 幾乎沒有存糧

菲爸說 如果有一天中共打過來 我們全家一定會餓死

 

(3)善用網路購物的好康

衣服送到家試穿後  不喜歡的 退貨

和菲爸一起在博客來訂書  努力在十天內看完一遍

不值得珍藏的 退貨

這樣生活也過的多采多姿  很充實耶

慢慢覺得自己快變成宅女囉

 

(4)最好玩的部分 當然還是陪菲菲成長啦

聽她牙牙學語 爬的超快 搶大人的食物吃

偶而想要還要ㄋㄟ一下

(我腦中都會不自覺出現母豬餵小豬的畫面~~唉)

常常把菲爸踢傷打傷 菲菲尤其喜歡攻擊菲爸的頭部

十次攻擊九次中  害菲爸都快需要顱面整形囉

 

(5)最MINUS的部分 就剩下跟菲爸培養感情的這件事吧

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 婚姻是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但是呢 每次想對菲爸好一點時 他只會叫我幫他按摩

每次我叫他也要對我好一點時 又只會換來一句:「我對你還不夠好嗎」

要不然就草草的KISS我一下 太沒良心了

 

(6)最期待的事  就是十月初要和好友LANDY 和VIVIAN出國玩啦

我們要去吳哥窟   雖然這個地點在看完古墓奇兵後  真的還滿想去的

不過我更期待 五星級飯店SPA作的飽的高級貴婦享受啦

所以 努力努力再努力 節約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