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曾經到邱素真練過瑜珈

瑜珈是個緩慢運動

還滿適合我的跟不上快節奏的手腳

(之前試上過有氧舞蹈 我都跟不上 只能原地踏步令人沮喪)

但是呢 有小孩後真的很懶的出門 也沒時間練

不過現在 我還是下定決心再去練瑜珈

因為不運動不行喔

身體老是這裡酸那裡痛的

這次報名的是離公司走路只要五分鐘的TRUE YOGA

每堂單價比邱素真還貴一些

但設備好多了 有幫客戶準備瑜珈墊  大毛巾小毛巾  上課不用大包小包

還可以沖澡

 

而今天我本來先預定了瑜珈療法的課程

顧問告訴我這是一堂初階課程(因為太久沒上課了 心想課程越慢越好)

我原本以為12:15我趕的上的

(因為遲到的人不可以進入教室 以免影響別人)

但是我低估了本大樓中午用餐的人超多 電梯超難等

我趕到教室時  已經12:13分了 根本就來不及換衣服

所以櫃檯人員就建議我換到下一堂12:20的熱瑜珈

因為早就聽過熱瑜珈的大名  聽說對減重排毒超有用

所以我也就傻傻的答應了

但是  我太低估 高溫下運動的威力了

短短一個小時的課程 我的衣服已經從上濕到下  從裡濕到外

沒經驗的我只有帶運動褲+T-SHIRT

結果UNDERWEAR全濕卻沒得換 

害我只能勉強穿上 

所以下午上班的時候  一直聞到自己的汗味

但整體來說

練完後通體舒暢  暖洋洋的  感覺真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