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此烈日炎炎的夏季

我怎麼會有這麼高的興致到海上乘風破浪賞鯨  到龜山島登高健行呢

當然 各位好友真是太了解我了

這絕對不會是CAROL和ANDY會作的事情

而是公司老闆們自行決定的犒賞員工之旅

周六返家後  真是疲累到一個不行 倒頭就睡

很想把菲菲灌醉  好讓她不要半夜叫我起床啦

<<晴空下的龜山島>>

<<開船後  就擠到船頭的熱血青年們>>

<<這次看到的海豚有二佰多隻吧 是我三次登船看到最多的一次  不過還是比較適合用眼觀賞 用嘴驚呼 拍照就不太清楚啦>>

<<第一次登龜山島 在陽光下已經快被曬成人乾了  經驗雖然難忘 但下次就敬謝不敏啦>>

<<龜山島的功用為何  下圖分曉>>

<<餓到兩點半才吃到飯  我已經處於又想吃又想睡的精神狀態了>>

<<同桌的俊男美女  不過我的眼睛真的好想闔上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