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我是十一月最後一個禮拜出去玩了
整理好照片也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卻到現在才找出空來上傳到網誌
不過  我看其他的好友們似乎也越來越忙
大家UPDATE近況的速度是比晚的

*             *                  *                   *

菲菲是我和老公兩邊家族的第一個小孫子
所以備受寵愛 
不過因為娘家在台中

加上我工作又忙  也常因為天氣  或有事耽擱 
並不常帶她回台中和爸媽相聚 
最近的頻率約三個月一次吧
讓我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這一次利用二週的年假
第一天先帶菲菲回家   給爸媽 及阿媽 叔叔嬸嬸玩
然後晚上住在LANDY曾經推薦過的台中清新飯店
用台北旅展買的券   一個晚上要3499(其實不算便宜啦)
不過  我現在的心得是   能出門玩是難得的事情  

所以還是要住好的飯店  才不會壞了遊興 

這個飯店位置在台中大肚山腰  離我娘家算不遠不近的距離
優點是飯店新(才兩年)  而且房間可以直接泡湯
對於帶小孩的我們來說  真的很方便


由於進房已經九點多了  
菲菲出門玩第一天  竟然也非常配合的
到飯店房間後  才ㄣ便便
忙著幫她洗澡  整理衣物後
我們兩個大人竟然覺得~~~好餓喔
又懶得開車下山買宵夜((有嶺東商圈))
於是老公起意點了飯店的牛肉麵來止飢(如下左)
但  味道還好而已   卻不便宜(兩百多元)

隔天清早   我們約九點多下樓用早餐
清新的早餐不錯  食材新鮮 種類也不少
白天在這裡用餐覺得還好
但是晚上這裡是可以看到台中市區夜景喔
所以有滿多台中人  可是會特別來這裡吃浪漫的燭光晚餐


第二天一早整裝後   約十點半出發接媽媽一起去新社玩
由於抵達的時間快中午了
所以老公先帶我們到安妮公主花園去吃飯
循著新社沿路的標示   還繞了挺久的到目的地
這裡的風景算清幽
餐飲味道還好  價格不便宜  一個套餐要四五百
以台北的消費水準來說可能算還好 
可是以台中當地的消費水準來說   應該算貴吧
加上帶上一個小孩  一點都不能好好吃飯喝咖啡 聊天談心的
讓我覺得有一點可惜
(招牌的豬肋排還不錯吃 左下圖)



一行人中算菲菲的遊興最盛了  簡直快要抓不住
因為這是第一次她出門到郊外玩   而且是外宿喔
所以看到爸爸的相機   可是會主動擺出POSE 要求拍照喔
只是我們家的老相機   常常沒能抓到清楚的影像
很多照片都糊掉囉

到了新社花海   媽媽發現原來花海是種在大片農田中
是正常農作稻米休耕期   農天們種植各式花卉來做天然肥料
也就罷走   直接在一旁休息
讓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去逛逛  

不過會場還真不少人呢
老公也很認真幫我們母女倆留影
但此時菲菲卻專心啃著外婆幫她準備的芭樂  對鏡頭沒啥興趣囉


各式花海  其實還滿壯觀


最後玩了一天回飯店(還是住在清新)
老公代表大家   負責去洗裸湯  讓我們花的$$不至於白費
而我帶菲菲去兒童室玩
可能因為是平日
諾大的兒童遊樂室只有我們母女倆
菲菲可開心的很   把人家搭的積木  火車軌道全部破壞拆毀
最喜歡的當然是玩一屋子的球球
因為太小不會玩溜滑梯
只會狂丟球   給她娘撿   

想不到 出門第二天  我已經有快要累斃的感覺
幸好   今天晚上有吃到清新的高級西餐
一個人要價一千多喔
料理精緻  食材新鮮   尤其是今晚主菜鱈魚幼嫩鮮甜
讓我們對這家飯店的整體評價提高很多喔


吃完晚餐後   九點鐘飯店有安排煙火秀
長達十分多鐘的低空煙火秀   算是精采值回票價
不過  我們看煙火這一晚的天氣超冷(大概只有十度低溫)  風又大
我抱著穿的超級厚重的像隻小雪熊的菲菲
手快廢了  
但另外驚訝的是    菲菲平日在家膽小如鼠
對於這麼大聲的煙火卻不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