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年假二週
想不到周日晚上七點多竟然老闆竟然打手機給我
而我漏接後  才發現老闆的簡訊:「等一下打電話給大家」
心想  不會吧
還沒開始休假  還沒到星期一
就有壞消息了嗎??? 是開始裁員了?還是公司被賣掉了?還是.....
不想自己嚇自己  打電話到公司 
星期天竟然老闆自己在公司
他說  因為這一各禮拜來  關於公司的傳聞不斷
要大家星期一早一點到公司stand by
準備打電話跟客戶說明

結果  今天一天  即使休假在家
我也努力的打電話給我的客戶
先再提醒他們   我休假可找我的代理人
當然也不動聲色的提及  最近的消息  並加以澄清
下午  美國政府的聲明
當然也讓大家也都放心一些

明天就要出去玩了
這樣的忙碌  和隨時stand by 的緊張氣氛
害我差一點  想殺出門去買Eee PC和扮手機無線網卡
(因為伴隨我五六年的華碩notebook已經壽終正寢)
想說明天在路上  可以隨時掌握消息
但是喜歡的機型要一萬七千元左右
加上下一週就要台北資訊展了

而廣告很吸引我的威寶廣告(當天上網當天收費  一天只要39元  吳念真廣告代言)
結果我去門市問
才發現那還要配一門號  而且月租186元綁一年
重點是  那不是3.5G上網
速度慢  差很多

最後  老公說服我冷靜一點
畢竟  他開車  我陪菲菲  
在旅程中要上網根本是難事
加上今天我所有的客戶幾乎都打過電話了
如果  還是有客戶要complain
我想應該也是少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