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 孕婦是一個不好當的身分
除了偶而失眠淺眠外 這一個禮拜竟然給我便秘
其實每天老公幫我準備的愛心便當裡 都有兩到三種的水果
偶而我也會輪流補充養樂多 優酪乳 優格等 促進一下腸胃蠕動
每天早上定時去和馬桶培養感情
想不到這一個禮拜的便便量 一天都只有一點點
到了星期四晚上 明明就有感覺 洗澡前還特別去跟馬桶培養半個小時的感情 還不見動靜
只好先洗了澡去睡覺
可是半夜起來上廁所 真的覺得便便大軍兵臨城下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三點多又花了半個小時大戰 差點都睡著在馬桶上 還是不成功
也不知道是太過用力了 連右大腿都酸起了起來
在床上瞇到七點起來
也不知道是怎麼有這個想法 翻出抽屜裡的凡是林
在廁所去努力 終於~~費盡千辛苦~~終於~~痛苦了一夜~~我贏了~~

但開心 興奮 不用多久
去大園拜訪完客戶後
怎麼開始覺得我的尾椎開始酸痛
尤其是 坐下和站起來的那一刻
真是令我痛苦難耐

參加完晚上公司辦來招待客戶的春酒
十點多到家後 直接攤在床上
老公還以為是我努力和便便大戰一個晚上 有裂傷咧
結果 發現我是尾椎痛 他說那跟便便無關 一定是我去撞到才會這樣
可是我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去撞到呀 而且孕婦拿屁股去撞人也很奇怪吧
不過 我越想越想 會不會是我每次起床彎腰的動作都太粗魯了
現在五個多月 有時都還會忘記自己是孕婦
才會有這樣的報應
我想   我還是要小心一點 
如果這幾天  尾椎痛的狀況沒改善   可能要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安心

唉~~小寶呀~~你知不知道媽媽的辛苦呀~~
你以後可要給我乖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