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看了婦產科醫生

果然證實 困擾了我好幾天的尾椎痛

是因為小寶押到坐骨神經才會讓我痛不欲生

醫生說:這種不是病但也不會好

醫生說:開個止痛藥給你  痛就吃吧~~

醫生說:不然試試看側睡吧~~只能讓小孩自己移個位~~

(天呀!!我還有四個多月耶~~誰來救救我呀~~)

就這樣花了一百五十元掛號費 只得一包止痛藥  

讓我很想邊走邊哭的情緒很濃厚

還恐嚇老公最好跟他這一個前世的情人溝通一下  

不然等我生下來後就痛揍她

不知道是我的恐嚇厲害   還是老公的柔情攻勢有效

連續兩天晚上睡覺都用兩顆小枕頭左墊一個  右墊一個

每次翻身雖然還是會痛醒 再左喬喬  右喬喬

不過 竟然我的尾椎就沒有那麼痛不欲生了

不然痛到極點都要用暖暖包舒緩疼痛

從椅子上起身還要自己喊一二三 一股作氣站起來(盡量痛在一瞬間)

我真的很怕人家以為我的得痔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