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一個週末 老公和婆婆全家提前去掃墓

我被獲准在家留守不用去 可以睡晚一點起床

結果吃完早餐回籠覺還沒睡多久 就接到同事打電話來討論案子

案子的急迫害我不得不和老公商量 星期六當天就殺到嘉義去找負責人對保

老公從基隆掃墓  竟然還迷路到三點回到中和 已經有點誇張了

我們行色匆匆  殺到嘉義下了水上交流道後  依照客戶的指向  發現我們竟然往田中間開去

天色昏暗 繞來繞去才到一個小村落  幸好客戶開車出來引導我們 才順利到他們的田中央的工廠

寒喧幾句後  開始跟老闆娘對保用印   Andy作在旁邊看電視陪我

這時坐在一旁的老闆竟然看著andy問我說----這是你的弟弟嗎?

頭家  你會不會太扯了 好歹ANDY老我那麼多歲 算他臉上的皺紋也可以比較出來吧

不過 看在大家都是老實人 而且我們要走時 老闆娘還送了兩包米 和一包好吃的蛋捲 就原諒你吧

開車回到台中  買完晚餐到家時已經十點了

吃完東西 梳洗一下就去睡覺 打算明天一早到醫院去探望媽媽

想不到~~

一早出門坐進車內就發現 租車公司叫我們要鎖方向盤的柺杖鎖 卻沒給我們鑰匙

這可好了 動彈不得  早上六點多 找誰來救我們呀

只好打電話給租車公司的客服中心   來了合作的全鋒道路救援  當我們拖車到最近的和運車廠

結果我們從早上六點多折騰到八點半 車廠的師父才來上班  用手工具輕而易舉的把柺杖鎖破壞掉

幸好從頭到尾不再要我們付一毛錢   不然我一定會抓狂

尤其是要一個尾椎痛到不得了的孕婦 爬上爬下拖吊車  走來走去等人

真的是太不人道了

而我們的人生裡被第一次道路救援   竟然只為了這烏龍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