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晚上排好要去第五次的產檢
恰逢星期五 上班前就打算好六點整要落跑
結果台北下了一天的雨~~雨勢還頗大
早上和主管要淡水去拜訪客戶 回到辦公室兩個客戶後要下單
搞的灰頭土臉 暈頭轉向的
連原本大家約好下午四點要由老大帶領全組翹班去探望在月子中心的同事
也來不及了 只好改天我自己在去囉

這一次產檢 我和ANDY有邀ANDY媽一起來參與
我七點就到婦產科了
驗尿 血壓(98/57)都正常
醫生說 上一次抽血驗唐氏症的結果也都很正常 不用擔心
在超音波裡 這一次已經可以看到大腦 小腦和胃等器官
不過呢 要看小寶的性別時 醫生還是說 腳夾住ㄌㄟ 看不到兩腿中間有沒有小弟弟
--->可能是個女生吧
我想 這應該就是女生吧(可能因為ANDY媽在 醫生擔心我回家會招遇不測嗎?)
不過 ANDY媽倒是說只要健康好帶 男生女生都好啦
(呵呵 這我就放心啦 因為全家除了ANDY媽之外 其他的人包含我爸媽 都期待是個女的)
而且醫生說 小寶的體重已經360g
可是都有按照進度在長大呢
而我的體重這一個月增加了1.5KG 還算是正常的範圍啦

不過ANDY也問醫生說 要不要再補充新寶納多還是其他的維他命呢
醫生說五個月可以吃新寶納多了
可是我看有的網友說 吃新寶納多BABY容易有胎記
害我有點怕怕的呢

在整個超音波的過程 小寶都沒轉過臉給我們看
有點小失望
但最後小寶竟然舉起手放在臉的旁邊
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耶
真是貼心呀


也可以參考一下ANDY寫的網誌囉~~
My Blog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