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天要去上外部訓練
讓一個禮拜只剩下三個工作天
加上我的最大兩個客戶一個在年度續約中、一個出Credit Memo待審
都交出去快一個月
今天才在十萬火急要資料、對數字
下午連跑了兩個客戶,一個9/15到期今天才給報表
一個額度核過案,卻要親自去盧老闆出可對外做保的公司章程
就這樣忙忙忙,又給我搞到十點多才下班
搭上計程車,連路燈昏黃的身影都讓我覺得快睡著昏迷又心酸
我討厭這麼晚下班,累死了
加上前二天,小菲的音樂班補課
雖然我趕不及帶他去上課
總要去等她下課吧
還要去記一下每一堂的重點,回家跟女兒複習

八月已經過了三個案子
還有三個續約二個新案
真是太充實了

而且也幫小菲找好的音樂班
老師說她的學習狀況很好
讓我覺得錢花得欣慰
(應該不會是話術吧)
目前上課的內容就是一些簡單的樂理
例如說漸大(Proschedo)漸小(De-Preschedo)
節奏ti-ti, ta, tu等
馬麻我也跟著學小時候沒學好的樂理
豆芽菜每一個跟我都不熟
不懂得我也努力問老師
我自己也學得滿開心的~

明天上課雖然有Whotel的早餐可以吃
但叫人家八點二十分就要到,會不會太沒人性呀
比平常早會還要早
還要做preview作業
大家集體皮皮約好明天直接去看看
好好奇澳洲來的顧問老師要教什麼
只要不是澳客就好了
外部課程還是這樣積實
到底有沒有天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