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我買的新書超商到貨了
開箱見到這一本超夯新書的身影
這本書實在太重(跟字典一樣厚但更大本)
但開始讀了第一章節 就讓我有躍躍欲試的興奮感
加上作者的語調太狂妄爆笑 譯者翻譯也不錯
讓我閱讀期間一再忍不住偷笑
一旁陪睡的小菲頻問我
馬麻我你到底在笑什麼??
但....內容實在是不宜和小孩分享呀!
因為第一章節寫的是如何減重或塑身
用的是低醣減脂法
這個方法我聽Eva說過
她的朋友實作後超有效
而方法很簡單,只有五條原則
1.避開(白)醣
禁止所有麵包,米,穀類加工品,馬鈴薯,義大利麵,玉米餅,麵包

2.餐餐都吃同樣的少量食物
蛋白質類-蛋,雞胸肉雞腿,吃草牛肉,魚,豬肉
豆類-扁豆,黑豆,斑豆,紅豆,大豆
蔬菜類-菠菜,十字科蔬菜,蘆筍,豌豆,青花菜,綠豆
(作者晚上二點睡,四個小時吃一次)

3.不喝高熱量飲料

4.不吃水果
例外蕃茄

5.一星期休息一天

總而言之,就是不吃澱粉
一週可有一天放縱日,可吃所有的東西

**加強版
補充鉀,鎂,鈣
減少或去除奶製品攝取
不含糖的醬料
酒--選紅酒就好
點心-選紅蘿蔔
頭痛或低血糖症狀->吃太少,可吃不含糖的杏仁醬或花生醬

**常見錯誤
1.沒在起床後一個小時內進食(最好是半個小時)
2.蛋白質吃得不夠
每餐至少要有20克的蛋白質
3.水喝太少,沒喝夠易頭痛


對我而言,實行上應該不太難
因為我只有假日在家吃飯比較難控制
週間早午晚餐都自理
若有聚餐,我可以選擇避開醣類和含糖含奶飲料即可

昨晚讀了第一章節
今天早餐先來兩顆茶葉蛋

[實作心得]
茶葉蛋真的很無味
而且我不愛蛋
決定去買水煮鮪魚罐頭

中午吃了一大盆凱撒沙拉不加麵包丁
無糖花果茶

但晚上六點就餓到不行
去麥當勞吃兩塊炸雞餐
炸雞扒完皮後變得好小塊
沙拉第一次覺得很小
我沒吃葡萄乾和玉米粒喔
還配上爽健美茶


也就是不吃澱粉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