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個客戶   公司的財務經理認識快六七年了

雖然我已經換了工作   也不再擔任她們公司的專員

可是我很欣賞這位姐姐的坦率和認真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們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她在我的生活上和投資理財上也都給了我許多的想法

讓我最感激的是

今年我們公司一定要我們推薦客戶給尊榮理財的部門

((還這個目標列入考績標準    很不合理))

對投資很有自己想法的姊姊

知道我有推薦的目標後

竟然對我說   她一定會幫忙我的

現在   她不但自己開了戶   也推薦公司的長官同事幫我開戶

她的專業投資經驗     讓她老闆和同事都是先認同讚賞她在銀行的投資模式

才來開戶的  

((簡直是比行員更專業了))

這個我生命中的貴人

默默的幫著我  

讓我萬分的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