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力行眾多好友及網友傳授的追奶招數
所以夜間餵奶由原本的瓶餵改為親餵
((這讓Andy輕鬆不少   聽到Evy叫聲時會掀開眼皮以示關心後就繼續呼呼大睡))

話說前天晚上
寶寶依舊一點多起來喝奶
所以我就把她抱到大床來躺在我的右邊餵
讓EVY自己喝著ㄋㄟㄋㄟ   我看著她喝ㄋㄟ的樣子   久了兩個人也就都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EVY自己睡醒又找ㄋㄟ喝
我開始往左邊挪了一下  好讓她可以順利吸到ㄋㄟㄋ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太累   所以我又睡著  讓她自己慢慢吸

過了沒多久  EVY又叫了幾聲要喝ㄋㄟ
這時睡意朦朧的我   也開始有點不耐煩了起來
想說   向左邊再移一點   觀察一下寶寶真哭假哭再說
想不到EVY妹妹  在睡夢中也左扭右扭  左蹬右蹬 移到我身邊找到ㄋㄟㄋㄟ自己乖乖喝
兩個母女就在半睡半醒之間
展開追奶大戰
等ANDY回房卻沒有地方睡覺了
因為我已經被逼到最左邊快要掉下床去了
而EVY妹妹卻成功且安靜的吸著ㄋㄟㄋㄟ
真的服了這隻小豬仔對吃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