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讓妹妹在我休完產假回去上班後可以習慣奶瓶
所以現在只有晚上睡覺時才親自餵奶 
不過   還是媽媽的ㄋㄟㄋㄟ觸感比較好
所以EVY常常在抱抱時  或喝奶前後  都會有撲向ㄋㄟㄋㄟ的動作
但這都還不打緊
這一兩天  都在我辛辛苦苦擠奶餵完後
就給我來個連環屁+連環便(至少連拉三次)
狂瀉的量幾乎要溢出尿布
然後~~~  就又給我餓了~~~  又要喝奶
你當我是母牛呀
短短幾分鐘內我去哪裡在擠給你喝呀
只好把我的ㄋㄟㄋㄟ嘟給她吸
希望可以平息這小傢伙想狂吸的念頭
就當作是促進乳腺發展吧~~我心裡想
但是   EVY妹妹是頭頂兩個旋+一頭小捲毛耶
哪有那麼快妥協
每次就一定要給我 吸吸咬咬→吐出來→狂哭(重複數次  換邊再來一次)
ANDY看不過去就會唸他  或用手指戳他的臉頰
然後EVY就以為有人要跟他搶食物   死命咬住我的ㄋㄟㄋㄟ
我真的好怕一個不小心  拔出來時被咬濫咬斷了((可怕的夢靨呀))
就這樣  每次都要盧個兩三個小時
我的SPA  我的YOGA  哪有可能去呀
唉~~為了追奶又不敢減肥  
快要不敢出門見人囉     


看到網路上有人寫到  拔掉手套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
但是  EVY好像不太能適應  沒有安全感哩
連吸奶都要狂抓ANDY拔拔的衣服和手指



你看看  就是醒著時無時無刻雙手狂輝  雙腳狂踢嘛
難怪你這麼容易餓  和流汗



辛苦追奶兩個禮拜  外加努力餵奶
終於EVY的臉圓了一點  下巴也多了幾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