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沒有偶然:把生命中的偶然變成理所當然

勝間和代算是我這半年來的新偶像

在商周上看到這一本新書推薦

趁著這一個難得的颱風假

我已經拜讀完的這一本熱騰騰的新書

這一本書中可以算是先前著作的總整理

當然許多觀念已經在其他書中看過了

但是這一本書   更清楚的描述

和其他人士的互動

如何發掘自己的本能或說是先天優點

以及如何培養人際關係

我覺得是值得珍藏的一本書

而她的書   在每次閱讀時都可以讓我有新的想法

當然這樣的想法都是針對如何讓生活、學習更效率的想法

如果你對這方面態度的追求沒啥興趣

或許就不要去找她的書來看了

免得說我騙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