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作息有開始有點亂了

晚上回家總有那個念頭想要上網看看東西   寫寫東西

但是我的精力比不過女兒的精力

甚至這小孩已經學會在我開電腦後  就霸占了我的電腦

嚷嚷要看把拔的部落格

兩歲的小孩就知道部落格和豬哥亮  

學我打電腦和操作滑鼠的姿勢  有模有樣的

讓我哭笑不得

現在早上六點半還是要上英文課

我發現上英文課除了改善我的英文能力和每天都有一個主題可以讓自己思考外

對自己的自信也改善很多

面對自己的缺點   讓我收穫真的很多

總之   我現在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晚上十一點就不醒人事

早上六點就起床

快要比婆婆還早睡了

差不多時間醒來

這一切當然也要再三感謝andy

他讓我有個單純安穩的環境

許多壓力是他幫我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