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出的話難免會受個人角度立場不同而有所差異

只是同一天聽到太多不同的立場

會叫人精神錯亂

但我知道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好

幸好   今年有一個很close的姐姐

開導我說   凡事要自我保護

很多言語也是聽聽就好

每個人畢竟有自己的優缺點嘛

而對人的看法或事物的觀察也難免加入自己的看法

-----------------------------------------------------------------

現在的金融工作環境  真的是越來越亂了

有時對於公司的許多政策

真的是看不到有【長期經營】的規劃

只是大家如果都著重在績效短打   或  人事鬥爭

雖然不一定馬上損及客戶及員工的利益及士氣

但是這些狗屁叨糟的事情

一定讓員工開始了【為自己打算  不要過度努力】的打算

而客戶也需要【與多家銀行建立關係】的安排

這樣的改變  不見得不好

但是少了讓人純粹努力付出   必須時時提防自己被暗算的環境

或許  這才叫做人生

是我自己覺醒的太晚  

不過總是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