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連續建了四組客人&朋友後
整個人簡直是虛脫了
出了捷運站   打電話給婆婆  
她和小菲已經出門買鍋貼當晚餐吃了   要我吃完飯才回家
累斃的我 完全沒有吃東西的FU
跑去腳底按摩好了
師傅幫我按每個穴道 都讓我痛到哇哇叫
本來想要打電話給我妹  想說靠講電話來分散一下注意力
結果沒人接  因為他去練瑜珈了
按摩師傅說   我眼睛疲勞 頭痛  肩頸痠痛   樣樣都說對
按到肝膽心肺每個穴道 都讓我刺痛到想給他踹下去
最後他勸我說   不要把自己操到這樣累
.....
唉 這種事還有自己想的嗎??
按了半小時的腳底按摩
聽從師傅的建議  另外半各小時改作上半身推拿+刮痧
很已經很多年沒徹底刮痧了
因為Andy的家沒人會刮痧  也不流行刮痧
這一點也是讓我非常懷念老爸老媽&我妹
好歹以前身體不舒服 我們家好歹每個人至少都可以露上一手

按摩師傅先幫我精油推拿 
但刮痧時超俐落的 我沒有太大痛的感覺
也覺得師傅好像跳著刮痧
最後師傅還很貼心幫我把頭部也刮了一下
刮痧完  全身輕輕暖暖的超舒服
邊走路邊恍神晃回家
換衣服照鏡子才看的整各背部都是暗紅色
整晚睡的很熟
連ANDY晚上十二點聚餐回家 我完全沒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