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早上六點都上起床上英文課
所以     即使是周末了
我的生理時鐘依舊六點叫我起床
看著菲菲和andy熟睡的容顏
我還是起身上網寫寫我的網誌+瀏覽平時沒時間看的網頁

但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我在星期六早晨    就跟andy決定帶菲菲出門走走
不然在家裡吃完午餐    休息一下通常要三四點才出門
一天的下來做不到什麼事情

坐公車到我們要逛的賣場附近
一家三口去吃燒烤---原燒
現在的餐廳都不錯    會有小朋友專用的餐具
把拔負責烤肉工程
菲菲看的很認真   也穿上圍兜進入備戰狀態
幸好   除了烤肉外   這一家餐廳的有許多小朋友可以吃的附餐
如  水果沙拉    好喝的湯   鮭魚拌飯啦
不然烤肉是小朋友很難咀嚼的食物
整個烤下來   菲菲也只有對玉米發出最大的讚嘆聲
其他的烤物就只是嚐嚐味道啦


雖然我知道甜食其實不適合給小朋友食用
不過    烤棉花糖可是因為菲菲    店裡才贈送的呢
所以還是讓菲菲吃了一點點
最後店內還送了彩色筆和著色卡給妹妹
真貼心呢


吃完午餐   我們到附近的HOLA去買床單
因為我們家的床單   有老公的愛心   可是每一到二各禮拜就換洗一次
而且都是老公換的    有鼻子過敏的老婆   一點都幫不上忙
本來已經有兩件床包替換    也用了非常久    應該有兩三年以上吧
結果有一件破掉了    只好再來買一件
HOLA的床包質感還不錯   可能也因為經濟不景氣吧
素雅有花色的床單+台灣製造((這是我們家老爺的堅持))   打折後是600~800元不等

全家人走走晃晃    到了這一間HOLA的店內店
我一時興起拿了玫瑰花給菲菲拍照
看她拿的有模有樣的
誰家以後缺花童的    歡迎找我們的妹妹啦


看我們拍的很開心
老闆還打開了一隻粉紅色小兔子
借給菲菲拍照呢
不過看的陌生人出現的女兒   笑容還是收斂了起來


逛完整各賣場   菲菲也在她的推車上睡著了
我們倆夫妻要回家時   才發現竟然天空下起了傾沱大雨
大包小包 + 一台推車 + 睡著的女兒
搭車都的很不方便
不過卻讓我們倆夫妻   有時間空檔  在樓下的西雅圖咖啡坐一下
喝杯咖啡   翻翻雜誌    聊聊天
這各光景已經是很久很久沒有的閒情逸致囉


<小小想法>

由於老公實在把我和菲菲照顧的太好了
曾經建議他    其實部落格裡如果多寫一些奶爸的經驗和心得
說不定一砲而紅呢
因為我真的沒看過   可以將各家品牌尿布分析的巨細靡遺的把拔咧

但是    他還是堅持資迅人的 "格調"
不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