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兩歲的這一各階段真的很好玩
會說話  也會判斷  會回話了
摘錄一下  菲菲最近的語錄

有一天回到家   菲菲依舊 跳  跳 跳 的來到身邊
<我> 今天有沒有出去散步呀
<菲> 有丫~
<我> 那有看到什麼嗎?
<菲> 看到小狗狗     汪汪汪(還要加上學狗叫和動作)
<我> 那還有看到別的嗎?
<菲>  看到小貓咪     喵~~~~~~~~~~~~~~~(喵很久)
<我>  那還有呢?
<菲>  看到外陀人
<我內心OS> 外陀人是啥?? 外星人?一坨屎?!
是外國人啦!! 騎腳踏車的摩門教叔叔
<我不免好奇> 菲  那你有跟外國人說什麼呀
<菲> 說HELLO啦
<我  鼓鼓掌>好棒喔!!你會跟外國人說hello呀! 那再見的時候呢
<菲> 說BYE BYE

****************************
怪怪的射手座ANDY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就是對菲菲「惜」~~~~(台語)
然後裝出很可憐的表情   皺眉歪嘴巴
努力的想要把女兒弄哭
((這樣有很好玩嗎?? 老公))

但是 這一天  ANDY又對著菲菲
努力+用力的發出「惜」~~~~的聲音
還加上哭腔:非洲的小孩好可憐喔........
卻聽見菲菲回話說

馬麻~~把拔好無聊耶?!

<我O/S>好一個年紀小小又知人善任的女兒呀   你老爸真的是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