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讓自己和菲菲當了個忙人

因為星期天老公一家人要幫婆婆過母親節

所以星期六  我便拎著菲菲搭高鐵來個當天來回

回台中和媽媽過母親節   家人相聚

這就是嫁的遠的壞處   不能常常回家  

每當菲菲跟爸媽弟妹不親時   我心中就會有愧疚和遺憾的感覺

但讓我很感恩的是    我身旁的人也都很體諒我

婆婆幫我帶小孩   而媽媽在我情緒差時   總會透過電話關心我
-----------------------------------------------------------------------------------------

這個週末回台中   和爸媽去找一位從小幫我們全家看命盤的師父

他說的話   在我的潛意識裡都了然  

我很佩服中國命理中  風水輪流轉的哲理

其實這是一種高明的心理學

安慰在低潮的人  不要氣餒    因為時間會帶走一切

唯有沈潛心靈   達觀以對   才能安度一切

但對於正逢高潮迭起的人   也不忘提醒要低調收斂  才能保持住實力   面對以後未知的挑戰
----------------------------------------------------------------------------------------------------------------------

最近我看兩本書   對我的心靈重建功課受益很多

蔡穎卿--在愛裡相遇:做個好大人,給孩子一份沒有虧欠的愛
黃國華--空手的勇氣:黃國華的總經筆記

只是還沒時間好好寫個閱讀心得
或許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