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最沮喪的一件事
莫過於發現被Evy小寶撐大的肚皮上
竟然悄悄的給我爬出了三小條姙娠紋
我真的是太不小心了
本來以為是皮膚過敏 有點紅紅的
想不到 姙娠紋就從點變成了線
給我光明正大的串聯起來
但除了狂擦姙娠霜繼續預防外
也只能接受 生完再說了

但昨晚一家人吃完晚飯 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白目的射手座老公 看我在晾肚皮吹電風扇
竟然跟我射手座的婆婆說 我肚皮上長了三條姙娠紋

這時 我的射手座婆婆 就掏出她自己白白肥肥的肚子
跟我說她生三胎都沒長耶
((我的臉開始有點扭曲 那你這樣講我是要接什麼))
我只好回說 可能是媽媽懷孕時的肚子比較小吧
婆婆竟然接著說 你台中阿姨呀(她妹妹) 住在我們隔壁街的阿姨呀(她表妹)
也是跟你一樣生女生 肚子也比較大    她們肚皮都沒長姙娠紋
改天她們來家裡 我在叫她們翻肚皮給你看
~~~
真是快要把我氣死了
開始變臉((當然是趁婆婆轉身到廚房時))
老公趕快跑過來坐在我旁邊說:媽媽是安慰你嘛
我:這叫做安慰嗎 長姙娠紋又不是我願意的
還叫每個人翻肚子給我看 難道要我靠過去跟她說 好棒喔 你肚子真的白白嫩嫩耶

我真的覺得射手座母子白目到了極點
雖然我知道他們善良也無心
但是有時候你們真的避嘴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了

唉 EVY小寶 媽媽得好好訓練你
不要學到你爸爸和阿媽的口拙和白目才好呀
女孩子這樣是得不到人家疼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