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我們要入住的是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這是我在台北春季旅展上買的住宿券
我以兩人房的價格   升等四人和式套房   總共花了四千多
但是  到現場發現這一間的房價要一萬四千多   真是有點小誇張

當初選和式房間   主要是因為婆婆很喜歡日本風
而且菲菲也可以盡興的跑來跑去   不怕去撞到床角 
或爬上爬下的危險


房間內就有泡湯池
可惜我這次沒用到   因為太累早就睡死過去的
隔天早上我去洗裸湯    設備我到覺得普普囉


我的住宿券有送餐   雖然看起來滿豐富的
不過沒有熱騰騰   吃冷冷的東西讓人有點倒胃口   扣分喔
隔天早餐雖然是自助式的  不過味道也不怎了樣
我想  餐點應該是這家飯店也可以改進的地方啦


我將清晨窗外的山景  拼貼出來給大家瞧瞧   很美喔


吃完早餐後   我們出發到飯店附近的初鹿牧場走走
園中有豪華的馬車可以搭乘



牧場的花  也整理的很不錯


除了養乳牛   牧場也可以參觀到牛乳的生產線喔
(有電纜和柵欄隔著   牛牛離的好遠喔)

菲菲吵的要跟牛牛合照
但是~~~~何時手上多了一朵花咧?????
不會是......



看到可愛的立牌  一定也要來拍一下



這小妞  看到青蛙超開心   也要學一下動作喔


在台東往花蓮的海線路上
這各地方的海景  真的很漂亮喔
不過  海風超大的   讓我們都變成風婆娘了


大家的頭髮都被海風吹的超亂的


我真的不記得這裏的名字
老公想到後再幫我補充吧


這裡就是知名景點~~水往上流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水的流向  
不過這裡的水真的是往上流耶
好神奇喔


andy是一定要喝一下金樽咖啡的啦
這裡的景色也是很漂亮喔


最後我們逗留的地方就是三仙台吧
因為在北上就又開是下雨了
不適合下車遊覽及拍照
所以我們就一路驅車到花蓮趕火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