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們原本想要由花蓮走山線到台東
沿途還安排許多想去的景點

但是因為前一晚    粗心的ANDY拔拔  用民宿裡粗粗的毛巾
幫洗完澡的菲菲擦身體時    竟然把她腳上已經結痂的傷口又弄破流血
由於流的血是又滴的   所以即使這一天是星期天
還是不放心  先帶菲菲到診所由醫生專業包紮後   才繼續出門玩

可憐的菲菲   讓醫生包紮時   不免又是一番哭吼爭扎



中午   在花蓮任教多年的小叔又帶我們去吃一家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鵝肉先生
不免俗地   一定要點一盤來吃鵝肉來吃囉


聽說他們家的米粉湯也是超好吃
但由於讓菲菲好咀嚼   所以我是點乾麵囉


就是這一家   假日晚上店裡一定是人馬雜沓  要等上很久的
但即使中午也是12點半就沒位子  要開始等了


吃飽後  我們出發到第一站 ~~ 林田山
參觀日本時期的伐木設備  及園內的日式建築及木雕



這一張很有日本街道的感覺吧


早期林葉小火車的鐵道設備


父女情深  來張合影吧


早期這還是一個山中部落  康樂新邨


園內還有展示早期的影片放映設備    是當年的娛樂重心


還有藝術家在一旁雕刻創造  
不過我不敢久留  而且又戴起口罩  因為空中的木屑讓我開始過敏了


林田山出來後    路口就有一家有名的豬腳
味道偏甜  滷的算入味  還不錯吃


就是這一家~~滿妹豬腳
裡面牆上可是滿滿的名人介紹呢
不過他旁邊的甲仙芋仔冰就很普通   讓我吃的有點小失望喔


出發往鹿鳴的路上    池上有一家7-11旁有這各景點可以下車留影
不過我抱著熟睡的菲菲在車上    無緣攙一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